Larme 应用程序-SOS。警笛+录像+定位传输同时进行


该应用程序是用于智能手机自卫的应用程序,用于各种事件、事故、犯罪报告和救援请求。
具有警笛、录像、同时发送我的位置和紧急呼叫功能等3种功能。


即使应用程序未连接到数据通信或 Wi-Fi 等通信网络,该应用程序也会运行。

但是,如果您未连接到数据通信,则无法通过 SMS 发送我的位置。

以下是有关使用该应用程序的 YouTube 视频。

https://youtube.com/shorts/-MNmMsAwFYc


当您按下应用程序的ON按钮时,会同时执行三个功能:警报器、视频录制和短信我的位置。

图 1 显示了按下 ON 按钮后三个功能正在运行的屏幕。

在这种状态下,使用后置摄像头录制视频。

如您所见,它是在没有预览屏幕的情况下录制的,因此如果您关闭警报器并录制,您周围的人将无法识别视频录制。

图 2 和图 3 是显示“视频录制”和“通过短信发送我的位置”的结果的屏幕,它们是运行应用程序的结果。


图1


录制的视频保存在用户手机上的专用文件夹中,如图 2 所示。

视频录制最长 5 分钟,5 分钟后自动结束。
您可以通过按 STOP 按钮在录制过程中停止录制,当它结束时,将保存到该点的视频。

录制视频专用文件夹的路径是“我的文件 -> 内存 -> DCIM -> Larme”。

录制的视频可以在图库/照片应用程序中查看,该应用程序是用户手机的基本应用程序。



图 2


我的位置通过 SMS 发送到收件人的手机,如图 3 所示。

单击位置链接可查看显示您所在位置的地图。



图 3


图 4 显示了用于输入收件人电话号码和紧急电话号码以接收我的位置的屏幕。

您最多可以输入 3 个收件人。




图 4


图 5 显示了呼叫输入的紧急电话号码的屏幕。

如果单击图 1 中的紧急呼叫图标,则呼叫在 3 秒后接通,如图 5 所示。

紧急电话号码可由用户任意设置。

由于每个国家的紧急电话号码不同,用户可以输入并在国内外使用。


图 5


该应用程序免费使用且无广告。

免费使用功能是 20 秒的警报器、1 分钟的视频录制以及将当前位置传输给 1 人。

付费(应用内)功能是警笛 28 秒,录像 5 分钟,当前位置传输 3 人,紧急呼叫。
​​​
购买后,该应用程序可以连续使用,无需额外购买。

即使在卸载应用程序后,您也可以通过重新安装来免费使用它而无需购买。

应用查看链接。








댓글

이 블로그의 인기 게시물